小獾家的螺蛳粉

不讨好冷漠,不亏待热情

【恶之花】往之

注:禁止上升到演员。

第一次,情感认知障碍。

🙏求过。


正文:

接下来,应该到什么程度了?


他在心里问了自己一句。车志元彻底打破了自己的生活,日复一日、在工坊里,他那机械、沉迷、金属质感的生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生如此罢了。他明白自己是情感缺失的,他不愿承认自己对外界其他人的情绪变化一无所知。可天生如此,白熙成决定把自己锁在熟悉的牢笼里,他感觉这样很安心。


安心?安心是什么感觉呢?需要自己扬起嘴角吗?需要的是一个“笑”吗?他若有所思,手中的喷枪不会告诉他那是什么,锉刀不会,他看向工作台上的手稿。


他顿住了,刚刚那个女生带来的啤酒还放在茶几上,他根本没有注意到,工作台就在他的右手边,而茶几则在他的身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们两人,究竟陷入了怎样的困扰呢?


白熙成交叉着的双手更加紧张了,不停地用右手大拇指的指甲戳着另一个。紧张,不安,激动的情绪如潮涌上心头,昨天是她先开始的,可他却主动回应了。可为什么会有这些“情绪”呢?


可是,是的,他一定是回应了。


这比给阿姊替罪还有刺激,还记得当时他盯着地上那个人渣,都贤秀看着地上躺着的里长,仿佛满足了他多年来的一个任务,他很解脱,就好像他得到了别人所说的“像爸爸一样疯狂”的快感。


那时的都贤秀可是第一次“笑”了啊!


他其实并没有因为这个女孩大胆的举动而产生多少“快乐”,她带着箴言来找他,只消一句“奶奶,我过得很好,你可以离开了”。


是真的吗?他的视线跨过车志元,落在爸爸身上,“爸爸,你可以离开了”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约会。又是一个陌生的词,不过上次是她强行制造的一次约会,那他是不是应该礼尚往来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她今天很高兴,不知道她说的“提前预定下一次”是不是真的,看来她很喜欢。


这跟照顾阿姊一点都不一样,车志元,是一个值得呵护着的小女孩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次电影院的约会。疯狂连环杀手并不能吓到她,更别提白熙成了。


不知怎么回事,他们就在黑暗的大厅里旁若无人地啵啵起来。志元闭着眼,两人都为唇上的触感折服。


陷入热恋的女孩总是更加热情,而男孩则会表现成胆怯。可对于白熙成来说,胆怯是什么?热情又是什么?他只知道,他与她在一起,爸爸就再也没找过自己。


他总归是离不开她了。


他看着女孩白皙光滑的皮肤,由于距离实在太近了,他十分想要摸摸她脸上的绒毛。他的手捧着她的头,把下巴拉得更近些,强势的动作让车志元有些窒息,尤其是被包裹在这样专注而冷漠又热情的气息里。


的确,白熙成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热情,但他想要深深地吻下去,也就这样做了。


可是他眼神里还是如同平常的冷静,反观女孩,明显可以看到那双闪耀着星星和幸福微光的双眼。


车志元简直不敢回味,脸上红晕难以散去,‘啊!熙成欧巴的眼神实在是太温柔了!’。即便两人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,可是志元面对白熙成仍然像最初的那个大胆却容易脸红的女孩。


“......”观众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,明明到了“红白相间”四溅的恐怖时刻,这对小情侣还能接吻,难道是他们的接受能力大大减退了吗?


至于打听到后辈约会计划的崔警官表示,志元真是不听老人言,白熙成这小子肯定不是什么良善之辈。他眯着眼睛看着前面激动拥吻的两人,瞄到屏幕上的场面时,他拽住旁边的一个陌生人:“你看,血喷出的方向根本不对,一个穿帮镜头。”


“神经病啊!”陌生人扯回被拽住的袖子,对着崔警官翻了一个白眼。


这边。


“志元,我们结婚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人格障碍症患者需要做什么准备以面对即将发生的事呢?


ce被屏,我欲绝。


啥都没留下。


非成年人,绝对不能移步咱的置顶!


再不行,就真佛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