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獾家的螺蛳粉

不讨好冷漠,不亏待热情

【恶之花】来者

注:最新一集(第九集)简直是刀与糖齐飞。

女儿是幼儿园,那么夫妇两人要孩子还挺晚的。

2012年这个时间没有什么特殊的,是夫妻两人遇见的第六年。


正文:

——我一直都在收到你的给予,你要什么呢?

——不要改变。

2020年,白熙成维持着他的人设,车志元需要见到他的一切,不过是一个温柔的丈夫。

可在小酒吧里,利落的翻身、准确而狠辣的动作,酒保被他制服。

笔尖深入木板,酒保的手感受到一阵剧痛,他的额头流着血,看手指间却毫无伤痕——白熙成看似残忍的动作却没彻底毁掉他的手。

那阵剧痛不过是自己预测之事造成的心理恐惧罢了。

 

2012年,车志元希望自己能够给熙成一个惊喜,她准备了自己、一套妖娆的睡衣。

房间里点燃了香薰,窗帘布堆叠在地上,现在已经晚上10点了,只等他巡视完自己的领地,就要返回到顶层的房间。

车志元再对着镜子理了理刚做的头发,让它看起来更加蓬松而自然。她坐在床的那边,朝着旁边空着的位置看去。

 

2020年,他孤身一人,一心只想尽快找到“共犯”,只有这样,志元才不会为了都民硕连环杀人案件而心力交瘁。

这个组织,可真隐蔽。听听他们都在说些什么?要把他卖给“共犯”,还是把“共犯”卖给他。

走在摇摆不定的局面上,商人最大程度上表现出他的专业性,至于能不能卖个好价钱?

不,都民硕的儿子都贤秀,是个一次性的顾客;那个神秘人,他可是一个诚信又可持续的常客。

明眼人一下就能看出怎样决定会对他最好。

 

2012年,卧室里的香味越发得浓了。

她捧起被子上随意散落的玫瑰花瓣,它的味道混着甜蜜的香薰,并不让人觉得腻,相反,女主人带着刚洗漱过后的水气,赤脚走进房间。

车志元刚刚同他玩了个小游戏,白熙成正打算捏捏坐着的志元的脸蛋,她一言不发下了床,走向浴室。

摸了个空的白熙成哑然失笑,再看看周围温馨的环境,他就知道小姑娘打的什么鬼主意了。

他含着笑意做到床上,看只穿着自己衬衫的车志元,只留给自己一个背影。

 

2020年,还是失算了,这点金额并不能打动贪婪的商人,或者说,这群吃人的团伙。

他拼命挣扎着,可人多势众,一个鬼鬼祟祟的细高个从他身后突袭。

他的双肩被固定住了,紧接着,一人一个胳膊,他被困在桌子上。

商人捏着他的下巴,嘲笑地看着他。

“毕竟都民硕已经死了,可他还活着。”(他指共犯)

 

2012年,女主人终于回来了,特地等着志元的白熙成放下手中的书本,只一手捏着书脊。

“志元,你怎么今天突然这样?”

白熙成露出“好奇”的表情。

水气氤氲在她的胳膊处,修长的双腿迈着自信而坚定的步伐向着目标任务走去。

她直接踩上了床尾,高高站着,低头看着正在仰视自己的丈夫。

 

2020年。“我可以作为你的潜在顾客!”

白熙成躲避过他喂来的药水,白色的液体洒落在他身上。商人的本质是思量利弊和礼益。

貌似,现在他有了一个新的选择?这个都贤秀能够像那个老练狠辣的人一样吗?

要知道,在他得知都民硕自杀的消息后,可是好一阵惋惜——一员大将陨落了,他也没能找到一个更加趁手的顾客了。

 

2012年,......

 

2020年,“潜在顾客!”

他会走上一条与都民硕相同的道路吗?为了这群变态杀人、毁尸灭迹?

他知道了,这些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的人的货物就是“人”。

这个老板曾说,夹在两个精神病之间做生意可真是艰难。那他不正也是吗?

货物既不是金属,也不是什么工艺品,而是活生生的人。

他不知道这些人会有什么样的命运,究竟是生是死,究竟会命归何处。

他不愿杀人,志元也说了,青少年的都贤秀只是杀了狗,是因为处理起人的尸体可是艰难得多。

而他现在仍然是如此认为的。

 

2012年,车志元悄悄地把他的双手背到背后,用手铐锁住了。

......

 

2020年,老板犹豫了。他松开紧攥着他下巴的手,药水没有强行灌下去。

他应该是在期待这个“新客户”。手机电话铃声响起,打断了在场所有人的思路。

“回答。”老板这样要求白熙成。手机上显示着志元的名字。

“我想听听你说话。”


2012年,......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